桃園高山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鮮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必喝飲料

今天是臘月二十六,距離我們小孩盼望的新春佳節已經很近了。“二十六,對子糊上壁”,這天上午,我和爺爺就忙著貼春聯,貼完了大門兩邊的對聯和門頭上的橫聯之后,奶奶還讓我們在門頭中間加貼一個大紅“福”字,而且特別強調要求要倒著貼,奶奶告訴我這表示春到“福”到了。 過年這一天終于來到了,吃完年飯后,我們6個孩子每人都收到了一個過年禮物。你們猜猜看這是什么呢?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這就是我們期盼的“壓歲錢”。過年收到“壓歲錢”,我們心里別提有多高興。當天下午,村長召集大家去河邊放荷燈。 他給村里每戶人家都準備了荷燈。隨后,我們點亮一盞盞荷燈小心翼翼地放入河水中,荷燈在河中隨波逐流,河面上形成了一條靚麗的風景線,漂亮極了。聽奶奶說,村民過年放河燈是對來年美好的祝愿,此時,我也默默地祝愿起來,祝愿大家生活越來越好,祝愿自己在親人的呵護下能健康快樂成長。 >>>更多美文:快樂

諸君莫問天下事, 難之易之易予之, 謂常自得不自知; 踏足涉平萬山千, 莫恥金口欲難言; 若問江水出何處, 多詢家中老嫗翁; 身當七尺頂天立, 莫若無骨臭蟲蛆; 易有雄心附壯志, 難有愚公移山思; 十載寒窗悟未開, 哪有幽徑任君來? >>>更多美文:格律詩

臨近春節,舊金山市德頓街上的桃花攤熱鬧得不得了。除夕前兩個星期,各種牌號的小貨車就已陸續把桃花運來。于是,往常色彩總也繽紛不起來的鬧市,在高高低低的招牌下,一堆堆絳紅、粉紅、暗紅的火焰恣肆燃燒,夾著羞答答的綠葉,在市聲中自成一派。 有年除夕,在花攤前,我和攤主老鄉談花,興致甚高。他告訴我,他和妻子四點出門,駕車一個多小時,到費里蒙的桃林去——至于具體地址,恕不奉告,搶喝“頭啖湯”的同胞愈來愈多,“專利”不可泄漏。拿刀砍上兩個小時,搬上車,就往這兒開,搶個早市。攤位是預先和商戶講好的,借用門前卸貨的地段,要“孝敬”點錢,外加一兩株蕾子最密的桃枝。生意嘛,是歲晚越近越是搶手。從陰歷十二月二十三“祭灶”起,天天能賣上三四百美元,除夕的“告別演出”,掙個一千來美元十拿九穩。 我抬眼觀望,來買花的,各色人等都有。生意人舍得一兩百元買一束,卻要翻個遍,定要揀枝干夠粗蓓蕾夠多的買;還要在大年初一一早開齊,討個彩頭。平日把荷包捂得緊緊的平頭百姓,也一咬牙,花上一天或大半天的工資,買上一兩株。一位穿中山裝的老伯伯,在攤前盤桓良久,逐枝端詳,選中了一株,一問,要38塊,嫌貴,放下走了。才幾步,毅然回轉,堅決地說:“33塊,要了,圖個吉慶!”通情達理的攤主,強裝苦臉,和他成交。 賣花漢子說,到了除夕,從方圓幾十英里外,華人人口達數十萬的“舊金山灣區”,幾萬名同胞趕到這里來買年貨。那時,街心涌動的人頭上,浮著一團團桃花云——幾乎每個人都拿著桃花,又都怕給擠落了花瓣,碰壞了花枝,不約而同地高舉過頭。成千上萬的花束、花枝、花朵、花骨朵,掩蓋了賣炸豆腐角和開心果的大貨車,淹沒了街角飽蘊著鄉愁的綠色郵箱,招招搖搖,浩浩蕩蕩,何其豪邁的春之洪流啊!何其浪漫、瀟灑、富有的金山客啊!形而下的、物質的唐人街,今天讓桃花獨霸著,云蒸霞蔚地邁向春的門檻。 我趕緊買了一枝桃花,因為太激動,沒法細挑了——就那一枝,蓓蕾行將綻放的那枝。扛在這挑慣了異國生活重擔的肩頭,聽任人潮推著,走了好幾個街區。過了隧道,踏上回家的巴士。熱情的美國人,今天對中國人格外客氣——我人沒到,就讓開一條通道,小心地避開咄咄逼人的花枝,生怕碰落了中國人的春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楊梅高山茶推薦 》吾奶王:不只是飲品,更是一種體驗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arrow
arrow

    t14g9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